南劫。

汝為何火。

【浮樱】你们小偶像都是男酮吗原来?

超人气idol浮世英寿x糊逼小idol樱井景和

内含道墨。不好意思但是星野光辉视角()

请赐予我评论的力量吧!


我是星野光辉,星野家的独子,最近我和青梅竹马的鞍马弥音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不同的小偶像。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他。可能是他在一个叫DGP的真人综艺里和我正主贴贴了吧?反正从那时候开始我就莫名的对他有好感,但是真正喜欢上了之后才发现——!他太糊了。

而弥音喜欢上的也是参加过DGP的一个小偶像,和樱井景和不同,他是浮世英寿。对,就那个年仅就十六岁包揽下了演艺圈所有奖项的浮世英寿。这么一对比,好像确实太糊了。

于是我给他砸钱,托关系让他和奏斗共同出演,让他上综艺等一系列节目,甚至还和他的经纪人打好了关系。我打电话给吾妻先生,问景和和奏斗关系怎么样?得到关系很好的回答后的我满意的挂断了电话。

而隔壁,我可爱的青梅竹马常常因为手速太快了而苦恼。她家的小英寿确实人气很高,但架不住多个人帮她抢周边啊。

之后过了不久,DGP突然就向参赛者暴露出了这其实是真人秀,然后得到了参赛者们一点都不惊讶的表情。主办方很懵,我和弥音也很懵。我甚至又去看了一遍DGP的预告。

“混乱、欲望。绝对不会让参与者发现这是一档真人秀的真人秀,DGP欲望大赛,正式开始!”

那之后,整个真人秀味道就变了。而我和弥音,也报名参加了这个真人秀。弥音可能想的是要和小英寿贴贴了有点开心,而我呢?我想的是怎么把这个真人秀主办方拉出来。

后台候场时我遇到吾妻先生,据他说他也是报名来参加的,因为很有意思。我点头,然后看到了他手指上的戒指,吓我差点心肺停止。回忆起上一期奏斗手指上的戒指,当时的我还以为是这小孩终于愿意佩戴首饰了……没想到啊没想到,没想到奏斗的第一次恋爱居然交给了一个男人!!我欲哭无泪,只能上前,郑重严肃的警告他,如果你敢让奏斗伤心你就完了吾妻先生。


最新一期的DGP终于播出了,弥音和我打着视频通话一起点进去,刚一进去就是浮世英寿近在咫尺的脸。——救命。虽然但是有一说一他真的好漂亮,怎么会有一个人这么像小狐狸啊。

接着就是新的管理员登场,游戏开始。好吧这种战斗的我不太能描述……嗯?等等,为什么英寿和景和靠那么近?为什么,嗯?总感觉气氛怪怪的。

………………不能连你们也是男酮吧!!

好吧事实证明,我的猜想并没有错。我看完这一期,点进去了只有赞助商才能看到的DGP参赛者私下相处。好吧事实证明,当DGP的赞助商也是能得到不少好处的。好吧事实证明,……他们俩就是在谈恋爱啊!!而且已经谈了几个月了啊!!

我冷静下来,给浮世英寿的榜一大哥发了条信息,问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他俩在谈恋爱了?没想到对面秒回,但只是一个兔兔耳朵捂眼的表情包。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他想说我是个傻■

在那之后过了几周,我突然就释然了。我们景和太糊了,相比DGP主办方肯定也察觉到了他俩的关系,与其在这里纠结他俩为什么会交往还不如让DGP就这么麦会麸。没关系,一切舆论我来抗。

在那之后过了一个月,我看着电视上报道的新闻陷入了沉默。

你们要官宣不要在一起官宣啊喂!!!


总之,我是星野光辉,我和青梅竹马的鞍马弥音同时喜欢上了两个不同的小偶像。他们在一起了,官宣了,光明正大的让那群浮世英寿毒唯闭嘴了。

但是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俩究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如果他俩在一起了,那那天晚上我在厕所隐隐约约听到的声音难道是……我超不能吧。

……………………以上,我是星野光辉(硬撑笑容版)

评论(5)

热度(1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