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劫。

汝為何火。

什么?他们变小又是我的错?某科技局局长言

#新生代大家族 第三话

脱离原作📢注意避雷📢结尾含有一点利索📢注意避雷

(哈哈泰迦怎么又是你开头)(不是说好的礼堂光中心吗)(不要抢你银河哥哥人间体的中心位啊)()


泰迦坐在沙发上,感觉自己这几千年的奥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事情,还要从银河在希卡利拿了一瓶药剂开始说起。


“试药?这个吗?”银河疑惑的看向操控着光屏的蓝族奥。希卡利嗯了声,随后又补上了一句不想试也没关系,以你们的意愿为主。话音刚落,一颗鲨鱼脑袋就从银河背后窜了出来,还带着一只小猫。

“等等勇海,不要给人家捣乱啊。”

布鲁伸手拿走那管药剂,靠近仔细看了下,又仔细闻了闻。随即烟雾缭绕,出现在三人眼前的是一个拿着药剂的蓝色小奥。

“勇海?!!!”

罗索猛的上前抱起他,左看右看还是不敢相信。银河沉默的看向希卡利,他收起了光屏,走到罗索身边温柔的开口:“你是,罗索对吧?能把你弟弟先交给我一下吗?”

罗索点了点头,轻轻的把布鲁交给了他。小孩很乖,就是手一直在乱动,好巧不巧擦过希卡利。

少年体型的希卡利沉默的看向幼儿体型的布鲁,虽然不生气,但就是很无语。他是怎么做到精确无误的让我闻到的?

“……。”希卡利叹了口气,从布鲁手中拿走药剂放回去,“药效持续时间还没看出来,接下来就麻烦……”

话还没说完,他们就感觉到脚下一股动荡。再接下来,回到泰迦的视角。

“…………所以说为什么就我和风马两个人没变小啊?!”

“或许是因为你们本身就是少年所以才没有变小。”

银河开口,但明显不是小光的声音,倒不如说是银河本尊恢复身体操控权了。

“哈哈,我可不愿意用着变小了的银河出场啊,真的会ooc的。”

礼堂光靠着门框,无奈笑笑耸耸肩。泰迦点点头,转头看向真·罪魁祸首。

布鲁大致也是感觉到了泰迦的视线,刷的一下躲到了罗索的身后,“药剂是吸入式的我也没办法啊,况且变小了不是很可爱吗?你看,活海哥都变得可爱了。”

被莫名其妙cue的活海:?

“我们回来了——,大家怎么都变小了?”

鸟羽来叶打开门,入目的便是坐在沙发上泰迦身边变小的银河。……而且不是小光变身的,是本尊。

“大部分都是因为勇海啦……”

罗索上前接过来叶手中提着的菜,无奈的耸耸肩。“……这个既然是吸入式的为什么小陆没有变小啊?这个不是一下子吸到就立马变小了嘛?”

“……嗯,有没有一种可能,我的年龄算法应该不能和你们一样?”

“……啊?”


此时的光之国。希卡利变小的消息已经被光之国全奥所知晓,可本人却毫不在意,该干嘛干嘛。

“希卡利长官,您这是在研究变小药剂(暂定)的解药吗?”希卡利闻言摇了摇头,收起光屏后接过她递过来的报告,边看边回答:“不是的,这个药剂对身体没有危害所以不需要迅速做出解药。……倒是索拉,你怎么回来了?”

索拉听完扭扭捏捏的硬是让希卡利等了几分钟还没听到回答,而希卡利倒是从她动作里察觉出来了猫腻。虽然倒不如说是对员工的了解。

“利布特向你表白了?”

话一说出口,索拉猛的往后退了几步。希卡利想上前扶起她结果被她拒绝了,然后看着她鞠躬拿走报告马不停蹄的离开。

“……果然啊。”

评论(4)

热度(2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