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劫。

汝為何火。

【浮樱】欢迎回来,我的恋人。

题文不符。满口谎言的狐狸后辈和很会说谎的狸猫前辈。纯私设注意。

有道墨,但很少。有原创人物登场。

两人在交往吧(大概吧)(嗯)


在游戏中错失机会的狐狸回来了。

浮世英寿看向安静坐在沙发上的前辈,心中愈发不爽。他怎么能做到在真的杀了人之后还能这么冷静的坐在沙发上啊?那位前辈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抬头愣了一会就朝着他那边看去。

他的眼神中没有任何感情、有的只是每个人都拥有的疑惑。浮世英寿啧了一声,对他的眼神表示不满转过视线去。

这一场游戏格外血腥,玩家必须要取得boss的心脏才可以被评判为获胜,还有一点就是,这次邪魔徒——是人类。

被评判为获胜其实还有一个特殊条件,那就是在这场游戏里杀掉五个以上的邪魔徒。

“ねね、樱井さん~♡”

浮世英寿的思考被打断,少年的声音使他再次抬头看向樱井景和。红发少年靠在他的背上,双手环住他的脖颈,像只小猫一样蹭着樱井。

明明是只蛇,浮世想。

樱井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笑着,也似乎没有再次察觉到浮世英寿的视线了。反倒是少年察觉到了他的视线,撇眼看去,无声开口:“欢迎回来,英寿哥哥~♡”

……很好,被恶心到了。

“樱井さん、游戏还没结束,你现在在干嘛呀?”

“嗯?不知道,在打发时间吧。”

樱井揉了揉他的头,少年满足的笑出声。浮世沉默了一下,起身走出去。

大概是吃醋了。

浮世走后,另一对踩着他离开的脚步走进来,吾妻沉默的微微扭头看向离去的浮世,沉默的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喂、太狸,你不去看看极狐吗?”

吾妻坐到沙发上看向樱井,樱井沉默了一会后合上电脑交到星野的手中后起身。“我会去的。”说完,樱井就走了出去。

倒是星野不耐烦的啧了声,他把电脑随意的扔在桌子上。敲着二郎腿看向吾妻,“你有点烦啊,吾妻さん。”

吾妻闻言笑出声,对上他的视线。

“比你这个阴阳怪气还要带上敬语的高中小鬼好多了。”

“可是带上敬语才能更好的阴阳——”

星野话没说完,茨姆利就走到他们面前。保持一贯的姿态开口——“最终boss出现了,游戏继续。”


三人来到最终boss出现的地方,发现樱井和浮世和那位大小姐已经开始应战了。鞍马往后撇了他们一眼,抬手按下琴键。

“喂,你们好歹注意一下身后啊!”

“谢了,大小姐。”

吾妻开口,装好带扣。墨田没说话,装好带扣就冲了上去。

……这个真人秀真烦啊。星野想着,装好带扣,冲上前来到浮世身边。

“英寿哥哥,这一次可不要在被淘汰了哦。”

星野用着甜甜的声音喊着浮世的名字,而这名字的本人却只感觉恶心。好吧他承认,星野的声音很好听,是很清爽的少年音,会是少女漫女主美丽白月光一样的存在,但是,很恶心。

过了许久,这场中途断开的游戏似乎无法再暂停了。排行榜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排行第一的人,是樱井景和。无情的最强的且毋庸置疑的人。

樱井只是淡淡的抬头看了一眼的排行榜,接着又把视线转移到了最终boss的身上。他没有扭头,只开口:“弥音ちゃん、可以来协助我一下吗?”

鞍马歪了歪头表示疑惑,不过对于他,在游戏中,大小姐是无条件信任的。

“当然没问题,樱井さん!需要我怎么做呢?”

“我希望,你能拖住极狐他们。”

樱井的声音不大,甚至一度被盖过去。但大小姐还是听到了他的声音,那是多么温柔的声音啊,仿佛是要自己硬抗下来……等等,自己硬抗?!

鞍马还没开口,樱井就已经动用忍者的特殊之处冲到了最终boss的前方。她啧了声,转身,对着浮世他们。

浮世抬头,穿过她看向她身后的忍者先生。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看见他被最终boss打倒在地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说不担心是假的,但说不相信他也是假的。毕竟他可是樱井景和啊,那个在无数场游戏中获得胜利的大前辈啊。

吾妻似乎是看懂了他们想做什么,把没有专属带扣的墨田挡在身后,轻笑出声。

“?你笑什么。”墨田开口。

“啊?没有。”

星野刺穿一个邪魔徒,起身抬头看向他。忍者在巨大的boss面前显得那么渺小,但就是那么渺小的忍者,却在下一秒取出了心脏。

游戏的胜利音响起,真人秀的赞助商碰响了高脚杯,渺小的忍者落到了地上,接受了来自队友的赞叹。

【果然,太狸就是最强的。那些在中途压极狐获胜的,好好看看吧!】

【啧,压错了】

【太狸酱,kwiii】

【嘿嘿,道墨,磕磕】

【?cp粉叉出去】

【你妈我给这破真人秀送了不少钱你现在给我叉出去是吧】

“恭喜你,樱井さん。”

星野解除变身凑了上去,樱井对他笑了笑,直直走向浮世。

“虽然游戏已经结束了。但是欢迎回来,英寿。”

“……我回来了,樱井さん。”

完。


【哈哈真人秀当众卖腐是吧】

【赫赫,你们官方总算知道我们浮樱解送钱最多了是吧】

【剧本吧?剧本吧??真人秀怎么会没有剧本啊!!你们浮樱解别太自以为是了!】

【过激魔怔人叉出去】

【嘿嘿,道墨,磕磕】

【↑这位,一款我在第一场游戏看到现在的观众】

【(心虚)(目移)(光明的潜行)】

评论(1)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