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劫。

汝為何火。

来参加我们太子殿下和太子妃的婚礼吧,各位地球人。

有我原创oc出场预警。论坛体占tag真是果咩但我会尽力保持不ooc的。(赫赫反正也没多少个正剧人物出场)(不是)(内含剑彰)(的儿子)(内含很多cp左右位还请各位地球人自己想象)


光之国论坛》闲聊》cp

题目:你们懂不懂啊!

1L

什么,什么什么。某科技局翘班人员放下个耳朵👂

2L

某宇宙警备队人员也放下个耳朵👂

3L

某普通路奥甲也放下个耳朵👂

4L 楼主本人

赫赫,那个科技局的,小心我报告给希卡利长官(恶毒)

5L

………………你小子。

6L 楼主本人

咳咳不好意思。大家肯定都是被标题吸引来的。那么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科技局一名还算不错的科研人员(希卡利长官的忠实信徒)我呢,平时下班之后会学学地球人磕点cp,而这个,就是我提出的问题了。

7L

。啊?你怎么能准时下班啊??为什么我不信!

8L 楼主本人

……希卡利长官他,没有,呃,不让你们准时下班吧?

9L 阿克斯亲爹

科研局研究人员前来证明,这要是放在平常肯定是会加班的啦。但是!希卡利还是很温柔的啦,毕竟是和佐菲队长一辈的肯定会对后辈好啦!

10L

你名字不对劲啊。这要是被阿克斯さん看到了会直接来一发十字毁灭吧?

11L 阿克斯亲爹

他打不过我(直接)

12L 阿卡利准前辈

?你们科技局人员是真敢说啊。阿卡利,不要以为你是特利迦さん的儿子我就不敢打你,特利迦さん可是让我作为你的教官来训练你呢。

13L 阿克斯亲爹

哈?有本事来单挑啊!谁怕谁啊!

14L 楼主本人

………………好了话题回到我的问题上。你们有经历过那种,磕cp的时候不仅亲友是对家,而且一只脚直接踏进冷圈的痛苦吗?

15L

我懂!我懂啊!!(痛心疾首)

16L

别说了,冷圈人,都是泪。

17L 楼主本人

首先提名陆叶啊。谁不喜欢银河帝国太子和太子妃啊(落泪)

18L

嗯。虽然但是,我们在光之国谈论银河帝国真的好么。

19L

怎么啦!怎么不能谈论了!反正这个论坛也不会被正主看见,我就算说我是希卡利长官的狗也都是不会被发现的!!

20L

?你,你不会是地球人吧?

21L

我,我是怪兽(认真)

22L

?你,啊不对,怪兽居然能到光之国的论坛评论吗?光之国的安保系统已经连一个怪兽都防不住了吗??

23L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就是个地球人。

24L 希卡利

24L

……………………我超是正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发言要被正主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姐妹,你被骗了(无慈悲)

26L

………………啊?

27L 希卡利

(笑的猖狂)

28L 戴斯

我观察你们这个论坛很久了。已经27L了吗…算了。在背后议论希卡利长官可是会被梦比优斯凶的哦,虽然并没有任何攻击力就是了。为什么阿卡利和阿克斯也会在谈论希卡利长官啊……。还有,为什么这里会出现捷德?虽然捷德现在已经有光之国户口了谈论也没关系,但是为什么?

29L

妈呀戴斯前辈!

30L 楼主本人

啊啊啊啊啊戴斯前辈!那个,这个,呃。……不对你不会是假扮的吧?哎呀骗不过我啦!

31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位是戴斯前辈本人。

32L 楼主本人

…………………………。

33L 戴斯

你是科技局的吗?休息之余和大家讨论希卡利长官也没什么,希卡利长官想来也是不会生气的。……嗯,我觉得,利布特和索拉很般配。地球人应该会很喜欢青梅竹马的这种设定吧?但是那个假扮希卡利长官的,现在立刻来科技局。

34L 希卡利

……我完了。

34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原来,这个光之国不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利布特前辈和索拉前辈的吗?!好感动!!对啊,青梅竹马就是最棒的!

35L 楼主本人

请大家都来磕我们光之国内定青梅竹马小情侣。懂不懂园○さん内定的真官配的含金量啊!!

36L

不要随意打破第四面墙啊喂!

37L 楼主本人

咳不好意思。

38L 圣彰人单推bot.

哦我才看懂你们这个论坛,光之国的cp啊。我首推父亲和爹咪!!虽然爹咪按照设定才是高中生但是没关系!!

39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观察)(仔细观察)好的这位是阿卡利本尊。虽然你的父亲和爹咪真的很好磕但是你能不能看看这个论坛所属的板块是哪行不行啊?!这里是光之国哎!光之国哎!要谈论也应该谈论我们青梅竹马小情侣好不好啊!

40L  楼主本人

啊啊啊啊没关系没关系。开这个论坛就是为了让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喜欢的冷圈cp嘛(。。)(好吧我也忘了最初开这个论坛是为了什么了)

41L 圣彰人单推人bot.

欸——光之国的冷圈cp嘛?他们地球人真麻烦啊,cp有冷圈那不成还有热圈吗?

42L

按理来说是有的。比如说某位刺刺星人和某位波子汽水星人。

43L 楼主本人

你在内涵谁?jpg

44L

啊?没有啊。这不是全宇宙都知道的吗(装傻充愣)

45L 圣彰人单推人bot.

啊啊啊光之国的啊。你们地球人磕骨科吗?磕骨科的我会首推活海兄さん和勇海哦!

46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那是O-50的喂!!好吧仔细想想也不算O-50,那是行星桑嘉的啊喂!!……好吧但是骨科真的很好磕。你们这些地球人懂不懂人妻年上1的含金量啊!

47L 希卡利长官的狗

妈呀我看很久了原来真的有人以为卡兹尼是1啊。

48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妈呀地球人!!

49L 希卡利长官的狗

怎么看出来的……不是,你不也是吗?

50L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啊?不是,我伽农的(无辜)

51L

我超,伽农的。…………伽农的原来能登上光之国的论坛吗?

52L 圣彰人单推人bot.

害,我一火星人也能登上光之国的论坛更别提伽农的了。

53L

。。你原来是火星的吗?我一直以为你是地球的。

54L 圣彰人单推人bot.

我是地球的没错,但我老家是火星啊。我是特利迦的儿子啊喂。顺带一提我们火星的超有名cp真中剑悟和圣彰人了解一怎么样各位。

55L

来磕我们太子殿下和太子妃啊!!怎么怪兽不能来你们光之国的论坛了啊!!我们太子殿下和太子妃马上就要结婚了,想吃席有意者请私信我!

56L 楼主本人

我超?捷德和那位人类小姑娘要结婚了??

57L 圣彰人单推人bot.

哦难怪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捷德问我当初父亲和爹咪是怎样的会场啊。我还以为只是随便问问,没想到是结婚啊!

58L

你回答了什么?

59L 圣彰人单推人bot.

回答吗?嗯——整个宇宙只要是父亲认识的人都来了的程度。

60L 戴斯

什么?捷德和来叶结婚了??怎么说这也太早了结婚的信息巴特有没有告诉父亲啊,我作为捷德的哥哥应该去准备些什么才对。

61L

啊,戴斯前辈下线了。

62L 银河_本尊

哎,小陆和来叶结婚了啊。这小子,真行啊。

63L 楼主本人

。。银河前辈会到这种论坛上来玩的吗?等等你不是礼堂光吧?!

64L 银河_本尊

不然呢?银河又不会来这种论坛上玩。

65L 你们光之国没有民政局的吗

某种程度上来说,那位银河奥特曼和小光——哦,我的天哪。

66L 希卡利

?你们这个论坛,怎么回事。捷德已经准备和那位小姑娘结婚了吗?

67L 希卡利长官的狗

卧槽本尊。

68L 楼主本人

啊,啊哈哈,封了封了。

——此论坛已封


“小陆——”勇海抬手朝着不远处的小陆挥了挥,他抬头,看见来人后露出笑容,“结婚,恭喜!这是爸爸做给你们的衣服——”勇海把袋子里的衣服拿出来展开,白色的体恤上是银色的剑与停留在上面的蓝色蝴蝶。

“哇,这个指的是我和来叶吗?”小陆大概是第一次真正见到那位引发宇宙大战的天才设计师的作品,左看右看最后决定把它收藏起来,“嗯!爸爸他有时也是会做出符合人类审美的体恤的哦。”

“今天一定会是一个happy的日子呐~”朝阳从勇海背后探出头,小陆点点头,笑着做出happy的手势。“那以后,你可以要来叶好点哦?小陆。”活海开口,虽然辈分上是后辈,但按照年龄来说,他是小陆可以值得依靠的哥哥。

“嗯,我一定会的。”接着,一辆豪车停在他们面前。勇海和朝阳对视了一眼,惊讶的张开嘴。虹从车上下来,吩咐巴特把买来的礼物送进去。

“哥哥?”“捷德,恭喜你结婚。”虹此时穿着西装,整体看上去像是打扮了很久的样子。勇海挠了挠下巴,凑到巴特身边:“巴特さん、虹是打扮了多久啊?”巴特低下头认真思考了一会,看了一眼虹,开口:“大概,四五个小时。”

凑勇海,被震惊了。

“没想到,你是我们家第一位有真正的恋人的啊。”虹伸手摸了摸小陆的脸,随后严肃又认真的看向他,“捷德,你既然决定和来叶结婚了,那就不要辜负她,也不要辜负你自己。”他认真的点了点头。

“兄弟谈话结束了没?结束了我们进去吧——去看看今天的女主角去喽!”“好耶!女主角!”“喂,你们等等啊!”活海无奈的看向已经走进去的弟弟妹妹,转头看向小陆和虹。

“走吧,男主角和男主角的哥哥。”

“不要这么叫我啦……”

“捷德这是害羞了?”

“当然会害羞的吧!”

“哈哈哈哈、真可爱啊。”


end.

评论(1)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